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240330 感恩手記 之 生日快樂

20340330(六)

一,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她選擇了去吃牛肉麵。那是一間新開的店面,開在一間幾乎沒什麼店面的商場裡。我個人覺得湯頭是不錯的,牛肉確實沒有台灣的香,但是那是馬來西亞牛肉的關係,也不能要求太高,酸菜的味道還算不錯,牛肉水餃吃起來有很重的薑味,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我給3顆星吧。謝謝陪伴。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享受。




二,果然,挑剔真的很容易,服務員說太多話嫌棄囉嗦,服務員不說話嫌沒有介紹,每一次吃麵都擔心麵太生,加了烹煮時間仍然覺得不夠,嫌辣椒不夠辣,嫌牛肉不夠味,等等等等,反正就沒有一樣好,但回頭想想這難道不是你選的地方嗎?嘗試新地方就難免會踩雷吧?況且這也不算是踩雷,還不至於難吃啦。老實說,帶你來的我是有點無奈的。謝謝願意。謝謝只聽不反駁。



三,連續幾天我都往外跑,只能讓倆寶獨自在家,老實說,心裡是有點愧疚與不捨的。親愛的寶貝們,很抱歉最近有點忙,希望你們在家也不會無聊,我接下來會多陪陪你們。謝謝願意。謝謝思索。謝謝接受。



對不起,我無法苟同
謝謝你,願意聆聽
原諒我,無法兼顧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