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240412 感恩手記 之 感恩手記

20240412(五)

一,今天跟小虎妹吃午餐,順便也聊聊天,她所認同的是種子,而我所主張的是感恩,然而我發現我們都一致相信吸引力法則。聽著她說最近的事情,似乎是比較穩定了些,卻讓我感覺到與她的距離拉遠了些,也好吧,總覺得自己有些抗拒。謝謝陪伴。謝謝願意。謝謝覺察。



二,下班後毅然的衝去麥當勞,手一抖就點了三包薯條,吃得賊過癮,一整個爽,愉快愉快!果然,薯條還是得麥當勞,而那間躲在大路旁的分店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薯條,連忙碌的大班分店也無法比。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愉悅。



三,以前的同事鄰居家起火了,跟她交好的同事私下給她籌錢,卻被老闆責罵,要求她把錢全部歸還。可怕的人心啊,連收撫慰金都被攻擊。謝謝願意。謝謝無奈。謝謝祝福。



對不起,我是憑感覺的人
謝謝你,願意給予支援
原諒我,只有吃才是王道
我愛你,因為你絕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