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20240308 感恩手記 之 就是想吃

20240308(五)

一,今天下了一整天雨,本以為自己會想吃火鍋,不知怎麼了卻想起了香雞排,就這樣頂著大雨去了金字塔找我想念的味道。然後還來了一杯意外發現的木瓜,味道其實還不錯,雖然木瓜味不算太濃,但是卻也算是解了饞。謝謝允許。謝謝嘗試。謝謝美食。



二,今天在辦公室,也沒有太多的社交,就是發了狠的上載文件,就這樣過了一整天,時間是真的真的不留人呀。謝謝努力。謝謝願意。



三,下午四點半就冒著雨離開了辦公室,我知道小老闆有在五點多時Teams call我,我就假裝不知道吧,今天是週五,就算是天皇老子來了也還是下週一再說,而且大家都如此,你也沒有作聲,我又何必做唯一的乖乖女呢?尤其是他今天還一度想老點我去聯繫政府部門,我才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我也沒有耍太極,就直接說出顧慮,反正她後來自己說她會"盡量",那就辛苦你了,句號。謝謝勇敢。謝謝不委屈自己。



對不起,我不是好好小姐
謝謝你,勇敢照顧自己
原諒我,說話有時挺刻薄的
我愛你,因為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