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20240302 感恩手記 之 參觀新宅

20240302(六)

一,今天早上起床服侍了倆寶之後直接倒回去睡回籠覺,一不小心就睡到了中午十二點,即便中途有被大寶稍微提醒一下,但是既然是週末就讓自己放縱了。謝謝允許。謝謝休息。



二,今天去了好同事的新家玩。Sunway的project果然是不錯,設備很齊全,游泳池旁邊還有孩子可以玩樂的遊樂設備,什麼健身房讀書室電影院遊戲室瑜珈室等等應有盡有。另外,她上網點的那個The Teddy餐盒真的很可愛,味道還算不錯,我特別喜歡那個炸蕃薯條,甜甜的又有嚼勁。謝謝招待。謝謝允許。謝謝願意。謝謝好吃。




三,我發現小寶對於回家睡覺這件事接受度很高,反正回家就是乖乖的睡覺。反而是大寶最近不安分,總要叫到我離開家裡之後才甘願,而且即便不叫了卻也不是馬上安穩找地方入睡,還在奇怪的地方默默觀察。謝謝觀察。謝謝願意。謝謝愛。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願意出門
原諒我,很快就有點累了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