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0318 感恩手記 之 很能拖

20240318(一)

一,也不知道自己在拖什麼,廚房的燈都壞了幾個星期了,就是不找工人來換新,就是不斷的拖延,是懶惰要打電話?還是懶惰要安排時間?還是純粹的拖延症發作?謝謝思索。謝謝反省。謝謝不自責。



二,再次提起了,我最近對自己很好,允許自己,寬容對待自己,我覺得是好事,但是夥伴問我是什麼契機,我卻說不上來,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允許自己這樣了。是消極嗎?還是放過自己?謝謝疼愛。謝謝思索。謝謝願意。



三,我是真的喜歡伊麵,配著冬炎湯吃得滿頭大汗,卻格外的滿足。當然,也是因為我喜歡冬炎啦。話說,最近都沒有拍照食物的習慣了,或許開始覺得手機裡的一大堆食物照片不知道有什麼用途,看來我的斷捨離魂開始蠢蠢欲動。謝謝喜歡。謝謝美食。謝謝思索。



對不起,越來越不世俗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越來越懶
我愛你,疼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