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20240309 感恩手記 之 本來

20240309(六)

一,今天有兩個本來:本來想出門去買油條,本來想點Grab送Tom Yam湯,結果最後都沒有做到,就只是宅在家滑手機。謝謝允許。謝謝愉悅。



二,說小寶喜歡撒嬌,卻又不算是,畢竟我把頭靠近她時她會閃開,多靠近幾次,她就會遠遠躲開去,但是說她不撒嬌,那又不是,因為她只要看到我的手掌,就會整個頭往我蹭,雖然不像大寶那樣是來回蹭,但是也還是蹭蹭。果然不同的貓咪性格可以截然不同。謝謝願意。謝謝愛。謝謝陪伴。



三,觀察了兩三天了,雨似乎都會在四五點開始,正是要下班,或要出門打包,或要去丟垃圾的時間,看起來似乎挺不便利,我得重新安排時間了。還有,得去買兩把新雨傘了。謝謝觀察。謝謝不埋怨。



對不起,就是不想動
謝謝你,願意把愛交給倆寶
原諒我,在喜歡雨的前提下不淋雨
我愛你,因為你是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