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20240226 感恩手記 之 被發現了

20240226(一)

一,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文書處理的報告,結果就這樣被發現了那些漏網之魚,不確定小老闆是不是有點不愉快,不過我還是乖乖的處理一下吧。謝謝覺悟。謝謝配合。謝謝勤勞。



二,今天的每週責任沒有生意,大家就像過年一樣吃零食聊天,最讓人驚豔的是素食肉乾,味道是不錯的,上網找了一下似乎可以買一下。謝謝享受。謝謝分享。謝謝陪伴。



三,大寶今晚突然對小寶哈氣,據我觀察,大概是因為小寶一直窮追不捨,特別是在大寶最喜歡的窗邊位置上拼命逗玩大寶的尾巴,大寶大概是被鬧煩了。上網查了一下,人類還是不適合插手太多,我觀察了一下,大寶也沒有特別兇,在小寶沒有接近他時也沒有特別兇或厭惡,反而可以隔著一小段距離的趴著,應該是沒事的吧。謝謝觀察。謝謝願意。謝謝愛。



對不起,沒有太認真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不插手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