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20240305 感恩手記 之 天天一樣

20240305 (二)

一,每天都是一樣的操作,有時候記憶會有些錯亂,忘了今天是不是已經刷過碗,忘了今天的工作份量做到哪兒了,也會忘了自己給今天的午餐準備了些什麼。這是不是沒有用腦的緣故呢?謝謝覺察。謝謝思索。



二,這週本以為要進辦公室兩天,所以沒有下單買貓咪的藥水,結果因為取消與延遲,我居然只有週五才會進辦公室,呵呵,算不算是驚喜的小確幸呢?謝謝感恩。謝謝喜悅。



三,看著倆寶我追你你追我撲來咬去的,我其實不太確定到底他們感情是好還是不好,偶爾大寶會對小寶出手,或很厭惡的遠遠避開,甚至會哈氣,但是玩起來又似乎挺愉快,也不介意小寶走近他,甚至允許她咬他的脖子,我真的懵了。謝謝觀察。謝謝思索。



對不起,我還在觀察中
謝謝你,享受小確幸
原諒我,有點心不在焉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