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0316 感恩手記 之 週末嚕~

20240316(六)

一,今天煮了關東煮湯,可惜了沒有白蘿蔔,不過就著紅蘿蔔和菠菜和玉米吃也是美味的。還有一包湯料粉,我下次購物時得記得買個白蘿蔔嚕。謝謝願意。謝謝美食。



二,小寶對於我吃的東西是特別感興趣的。今天是香蕉,還把香蕉拖到了地上,然後拼命的舔破口的地方。我還以為貓咪不喜歡蔬菜水果的,怎麼來了個什麼都想吃的小貪嘴。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陪伴。

最近小寶沒有再躲著睡覺了,會我在我工作位置旁邊睡覺。今天在我給她鋪的椅子上睡覺,居然還伸手蓋住了眼睛,可愛到爆。



三,今天又是一直看著lazada和grab,卻也都沒有下單,呃,也不是沒有下單,是沒有給自己下單,但是給倆寶下了單,過幾天我就會是罐罐富翁了哈哈哈。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張羅。



對不起,少了照顧自己
謝謝你,願意照顧倆寶
原諒我,依舊懶得出門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