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20240307 感恩手記 之 老朋友

20240307(四)

一,我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老朋友也多了,又或許並非老朋友多了,而是朋友都變老了,不只是年齡,認識的年份也老了。今天見到了二十幾歲出差時認識的朋友們,平日不常聯繫,見面更是幾年才一次的,今天見面卻是一點也不冷場,年輕時的友誼是美麗的。謝謝有感。謝謝友誼。



二,今天的工作除了文書處理之外,就是得填充那份報表,每一次要做這樣的綜合報表,我都會覺得異常的煩躁,我真不明白要是這樣的資訊可以在系統中呈現出來,那麼我們為甚麼得手動的更新?我,是真的不明白。謝謝困惑。謝謝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做了。



三,今晚快凌晨才回家,我也透過攝像看到倆寶已經沒有熟睡,而是把注意力都放在門口了,我知道他們已經在等我了,心裡其實是有點著急的,那種感覺比知道有人類在等我更焦急,還是說倆寶對我的重要度已經超出了我所以為的程度?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接受。



對不起,孰重孰輕自有定論
謝謝你,願意把愛交給倆寶
原諒我,越來越不想跟人類長時間相處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