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0314 感恩手記 之 有點無奈

20240314(四)

一,今天臨時決定回去一趟,還是很無奈的大包小包舉重般的回來,有時候真的很無奈,說了又說她就是沒聽進去,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膝蓋痛的不是她,手臂被勒得疼的也不是她,又總不聽人話,只是一意孤行要所有的事都依她的願,我是真的很無奈。謝謝覺察。謝謝無奈。謝謝無力感。



二,怎麼樣的建議聽起來才不會像是在指責?或許,並不是我該怎麼說或怎麼做,畢竟只要他們覺得會被指責,無論我再怎麼好說歹說,都依然會背負"加害者"的罪名。那麼,我該閉嘴也閉眼不多說嗎?還是該不在乎背負的罪名該說說該做做呢?謝謝思索。謝謝遲疑。謝謝選擇。



三,對於手機裡merge的遊戲開始有些厭倦了,應該差不多可以移除了吧。有時候,我在想,為甚麼我現在再也沒辦法靜下心來看書了?我的哈利波特看到一半,Sophie Kinsella也才開始了兩頁,以前那個愛看書的我去哪兒了?究竟我怎麼了?這是進步還是退步呢?謝謝覺察。謝謝思索。謝謝自問。



對不起,我變了
謝謝你,總懂得反省
原諒我,很無奈
我愛你,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