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0313 感恩手記 之 難得的喝茶

20240313(三)

一,今天因為開會而去了辦公室,不過今天沒有這麼頹廢,在同事的追問之下還是做了11個文書處理嘿嘿,覺得自己很棒呢。而且除了早上開會兩小時半,還可以跟同事們一起吃午餐,還有時間跟好同事去逛小市場買雞蛋仔,時間算是用得蠻淋漓盡致。謝謝努力。謝謝願意。



二,下班後跟兩個印度妹子去喝茶吃roti,聽著單親媽媽說著她的同事和老闆的一些旁人難以苟同的行為,我心裡不禁嘆息,怎麼這個部門這麼多年了卻還是一樣?怎麼都沒有進步?先是天蠍座那位被要求離開,後來得知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公獅子離職,大家是不是都不開心呀?謝謝陪伴。謝謝聆聽。謝謝感慨。



三,因為畢業典禮的感謝晚餐而在找餐廳,我看了老半天的無豬肉的鼎泰豐,然後開始很想吃小籠包,還有紅油抄手,和擔擔麵,也想吃菜肉餃,前提是要有豬肉的,現在想回去,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謝謝美食。謝謝努力。



對不起,就是饞
謝謝你,很努力
原諒我,挺無奈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