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0312 感恩手記 之 在家辦公的好處

20240312(二)

一,本以為網上訂的貝果今天會到,我超級期待的,結果卻因為地址不完整DHL不知道繞哪兒去了,等了一整天卻沒收到,聯絡了DHL客服,把送貨時間改去週四了。有點小失望的,不過自己消化了。謝謝不發怒。謝謝接受。謝謝處理。



二,今天似乎是齋戒開始的第一天,我這才想起來我已經好幾年都沒有去齋戒市場了,我記得上一次的經驗不太好,後來就沒了去的慾望了,也好吧,那兒的食物似乎都有點油膩膩的。謝謝發現。謝謝回憶。



三,我真的看不懂大寶,有時候小寶找他玩,明明就是粗暴的撲咬,他卻愉悅的跟小寶玩到一起,有時候小寶只是經過他躺的地方,他也要怒吼一下,我的小帥你究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呀?謝謝愛。謝謝觀察。謝謝願意。



對不起,人生免不了失望
謝謝你,少了慾望
原諒我,看不懂
我愛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