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20240304 感恩手記 之 不說話

20240304(一)

一,今天在家工作,還真的一整天都沒有說話,除了中間跟倆寶說話之外。我發現我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以前是不說話不可,如今是說話十分難得。這是不是木天合相所帶來的呢?謝謝覺察。謝謝接受。



二,那天打包回來的菜今天總算吃完了,吃了幾天果真很划算,還有一次份量的蕃薯條留著明天吃。媽咪問我怎麼最近都不煮了,嗯也不是沒有煮,只是一次煮了好幾天的慢慢吃罷了。另外也不想交給媽咪去買太多份量的菜,我還得努力消耗。謝謝安排。謝謝願意。



三,妹說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我很坦白的告訴她我不想旅行,但是卻很樂意陪她一日遊去吉隆坡看看,我給她的建議是搭公共交通去誠品或新的購物商場TRX,其實Pavillion也是可以的,等她回覆吧。她也是無奈,就連想請假出去透氣也得先去搶假期,真不容易。謝謝願意。謝謝坦誠。



對不起,只有倆寶
謝謝你,還會想到我
原諒我,並沒有喜歡旅行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