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20240306 感恩手記 之 荒廢日語不是辦法

20240306(三)

一,本來約了同事明天下班後去喝茶吹水,但是剛得知明天的會議改成線上,我想了大概五分鐘就決定取消了喝茶的約會,而那五分鐘內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為了他們回辦公室一趟,最後還是允許自己取消了。謝謝允許。謝謝誠實。



二,另外,在那五分鐘的遲疑中,我也同時在思考要不要去見遠方而來的射手好友,最後還是決定去了。我似乎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他了,基於這個 我也比較難推託,再加上總覺得自己真的太宅了,有機會時還是應該出去吸吸人氣,哈哈。謝謝決定。謝謝相約。謝謝友誼。



三,沒有得上日語課的日子,感覺有一點點寂寞,但是回頭想想媽咪說的也沒錯,這樣上課下去卻沒有讓會話進步似乎也不是辦法,這也讓我在思考是不是得找個會話班之類的,否則這樣耗下去,我大概很快又得掉好幾級了。謝謝聽進去。謝謝思考。



對不起,越來越忠於自己
謝謝你,越來越忠於自己
原諒我,不想放下日語
我愛你,做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