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240322 感恩手記 之 給你我的愛

20240321(五)

一,我觀察了一下,發現咱家小寶體型似乎真的比一般母貓來得嬌小,這不禁讓我在聯想這是不是就是為甚麼她被母貓拋下嗎?但是我記得她有一個姐妹是三花,不知道是不是也與她一樣嬌小呢?沒關係,親愛的寶貝,從帶妳回家的那一天開始,我會給你我的愛,一直到永遠。謝謝選擇。謝謝允許。謝謝接受。謝謝愛。謝謝陪伴。



二,話說這幾天陸陸續續都有人放煙花,是有些無奈。不過大寶倒是挺穩重的,基本上都沒什麼反應,就是小寶比較警惕,會找地方躲,看了我心疼,她果然是對比較巨大的聲音特別敏感,不知道家裡能給她躲的地方還夠不夠。辛苦了,我的寶貝。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陪伴。謝謝願意。



三,前一天第二次給樓上鄰居發訊提醒他後陽台漏水的問題,結果今天就聽到乒乒乓乓的修理聲音,然後他就傳訊跟我說後陽台的問題已經處理好了,他們過年後會處理廁所的漏水問題,好吧,再忍忍吧。謝謝回覆。謝謝出聲。謝謝不委屈。



對不起,越來越敢發聲
謝謝你,越來越不委屈
原諒我,無法保證寧靜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