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20240228 感恩手記 之 聊天

20240228(三)

一,因為跟好同事談論起excel,之後居然就繼續聊天聊了差不多四小時,有些重複,有些分享,有些埋怨,也有些無奈。他有一顆善良的心,然而也就是這樣更容易被利用,我跟他有一些相似,卻也有些不同。或許,在工作場所還能認識可以成為朋友的人真的很難得。謝謝友誼。謝謝願意。



二,今天早上的會議,如果黑幫老闆能同意,是一件好事,而且對我的文書處理的部分也更有幫助。說起了文書處理,想起了那天小老闆說這是幫助姐妹部門的責任,話既如此,我又何必拼命呢?謝謝無奈。謝謝覺察。謝謝放手。



三,原來我已經是用一種不在乎的態度在工作了,除了錢還可以更多的期望之外,我已經沒有太多期待了,就這樣默默的做著幫忙別人做的責任,就這樣吧。謝謝無奈。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做到多少
謝謝你,真正的友誼
原諒我,不想認真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