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240320 感恩手記 之 請病假

20240320(三)

一,早上4點被熱醒,發現頭在疼,本以為擦擦藥油後多睡一會兒就沒事,結果早上6點驚醒過來時頭更疼了,在昏昏沉沉的過程中決定了請病假,不過還是睡到了8點半才給老闆發訊息,以及通知同事。然後再睡到約10點出門看醫生。也不知道是不是偏頭痛,醫生說會偏左或右或者也會去前面,阿那不就跟普通頭痛一樣麼?謝謝願意。謝謝照顧。



二,既然請假了,電腦自然是不開的,下午在沙發上睡了快兩個小時,頭疼終於消失了,雖然我是坐著睡,脖子有些痠,但是送走了頭疼,心情還是輕鬆的。不過,我是不是要恢復看中醫了?謝謝照顧。謝謝願意。謝謝輕鬆了。



三,昨天把長篇的有聲書(民初劇)聽完了,今天開始恢復podcast,我看到自己之前排下的除了不知道第n刷的好味小姐,和偶爾穿插的瓦基之外,是吳淡如姐姐說西遊記,看來這樣也可以撐一陣子了,接下來得找個長篇小說繼續聽。謝謝願意。謝謝享受。



對不起,病了
謝謝你,願意請假
原諒我,不想花錢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