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20240310 感恩手記 之 出門了

20240310(日)

一,今天總算出門了,忍痛捨去了油條,決定去打包冬炎湯。一公升的湯汁10塊9的價錢。我則另外加了金針菇,猴頭菇,花椰菜,本來還買了豆腐,但是因為加了伊麵變得分類有點大,就沒加進去了,下次吃吧。謝謝張羅。謝謝取捨。謝謝美食。



二,終於去了一趟NSK,果然不太大,但是人多得我有點怕,而且因為訂好了冬炎湯所以也就不久留了,下次再來認真逛好了。老實說,菜看起來有點奄奄的似乎不太新鮮,不過價錢似乎比較低。冷凍冰箱比起AEON Big不夠多,不過也算是夠了。謝謝快速觀察。謝謝安排。



三,Summit比起以前挺不同了,麥當勞沒了,Subway也沒了,Dave cafe也不見了,Sushi King和Hot & Roll都不在了。不過熟悉的KFC還在,Mr Teppanyaki還在,蘭州拉麵和Minji都還在。我沒上樓不太確定樓上有了啥沒了啥,下次再去看看吧,畢竟那地方有著我曾經很多很多的回憶。謝謝回憶。謝謝巡視。謝謝有一點點的惆悵。



對不起,有點趕時間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有一點點惆悵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