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240315 感恩手記 之 小籠包

20230315(五)

一,早上本來打算打包油條給LPK,也順便買兩條給自己當午餐,結果居然還沒開檔,本來想買豬腸粉,結果老闆找無人,最後跑去打包素nasi lemak和素咖哩,給LPK帶了昂姑粿,真是多變的早晨。謝謝願意。謝謝失望。謝謝接受。



二,因為想吃小籠包,約了好同事去籠的傳人,老實說,只吃三粒還真的意猶未盡,不過說起味道,其實也沒有比鼎泰豐差太多。這一餐吃了70多大洋,我想近期內我還是不適合再拜訪鼎泰豐了,先歇會兒吧。謝謝美食。謝謝陪伴。謝謝明白。




三,這一個晚上下來,我再次證實了我是真的不喜歡孩子,尤其是人小鬼大,沒大沒小的臭屁孩。現在的孩子千方百計的要看手機,父母只要一允許了,那就是一個潰堤的缺口了。手機上看到太多孩子無法分辨好壞的東西,究竟好或不好?我不是父母我不敢評論,然而這就再次加深了我不要孩子的決心了,教育太難了。謝謝有感。謝謝忍耐。



對不起,辛苦忍耐
謝謝你,願意出門
原諒我,花錢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