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0231130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八

20231130

一,我家小妹目前最愛的玩具就是一隻灰色的小老鼠,這個尺寸剛好讓她輕輕刁在口中,帶著走來走去,偶爾自己把它塞到貓抓板的下面,然後努力不懈的把它挖出來,手腳並用,連頭頂也後背也用上因為老在翻筋斗,撲咬已經非常純熟了。另外能夠讓她嗨到大喘氣的就是偶爾才會出場的帶著羽毛的大老鼠,她一見到就會進入瘋魔模式,玩起來完全不收斂。小貓果真是精力旺盛。謝謝陪伴。謝謝愛。謝謝選擇。請妳慢慢的好好的一天一天的長大。



二,如今的年齡真的不再適合熬夜了,那一晚的熬夜帶來太多影響了,第一個就是生理時鐘整個受影響,現在的我似乎在某些時刻特別愛睡,甚至要打瞌睡。而且就算休息了還是很累。以後真的別再做這樣的傻事了。謝謝覺察。謝謝決定。



三,最快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本來就是因為宅性發作,加上心都繫在貓上的關係,後來發現其實好處也不少,其中省錢算是挺不錯的好處,呵呵。謝謝允許。謝謝宅。謝謝照顧。



對不起,我不喜歡人類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別再傻了
我愛你,你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