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0231128 感恩手記 之 沒完沒了

20231128

一,繼那天熬夜生出來的報告之後,來了一個報告,真的是沒完沒了,我一聽到的時侯直接翻了個白眼。我已經表達過了,在如此大量的文書處理之下,我實在沒有辦法還得做其他燒腦的任務,但是很明顯小老闆無法改變些什麼。一堆被擱置的待辦事宜實在讓我很焦躁。謝謝整理情緒。謝謝接受情緒。謝謝無奈。



二,自從有了小橘妹之後,腳上手上再次多了不少刮痕,也不是他狠心,就是他在玩鬧的過程中不小心留下的,他似乎也還沒拿捏好力道。謝謝接受。謝謝學習。



三,我一直看到影片說不同的貓性格完全不同,如今算是親眼目睹了。單是以玩具來說,小帥最喜歡的是律動的繩子或類繩子的東西,而小橘則是對羽毛特別亢奮,至於大小適中的小老鼠也愛不釋手。以顯性性格來說,小帥比較謹慎,都會默默觀察了再行動,小橘比較直腸子,一碰就橫衝直撞的。然而也可能是年齡差的關係吧。謝謝觀察。謝謝接受。謝謝愛。謝謝選擇。



對不起,不該出賣自己
謝謝你,在貓貓身上找到慰藉
原諒我,不能好好保護肌膚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