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20231117 感恩手記 之 咳嗽老好不起來

20231117

一,咳嗽偶爾好起來似乎不再發病,偶爾卻是才說了兩句話就咳個兩聲,怎麼總是如此反覆呢?這一次的藥吃完之後真的要問問醫師了。謝謝觀察。謝謝無奈。



二,今天一整天在辦公室,攝像頭看得到一直在睡覺的大寶,和偶爾會叫叫叫的小寶。下午下了一場大雷,大寶躲進了地上的箱子裡,小寶冷靜的觀望窗口。第一次留小寶一個人在家,還算是順利的。謝謝觀察。謝謝不放心。



三,跟好同事一起約了小老闆聊事,她真的很能說,東扯西扯到最後我都有點頭暈了,她說她是Introvert,我怎麼總覺得她是個Extrovert,或者是一個被訓練成E人的I人吧,跟我曾經走過的路有點類似。Anyway,要表達的都說了,接下來的改變只能緩慢的進行,我們一起加油吧。謝謝主動。謝謝願意。謝謝撐下來。好同事到了後半段已經開始心不在焉了,第一說得太長太久她開始失去專注力了;第二她的孩子們都在等她吃晚餐她的心已經飛過去了。謝謝你撐下來了。



對不起,你們要習慣
謝謝你,願意表達
原諒我,該說的都說了
我愛你,因為只有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