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20231118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六

20231118

一,今天是週六,在沒有手機鬧鐘,也沒有貓鬧鐘之下,我居然5點半就起床了,在床邊愣了半小時開始準備大小寶的早餐,先陪電力強的小寶放電,小心翼翼把水盆放得高高,免得再度上演游泳和淋浴的戲碼,然後陪大寶佛系的玩玩小玩具,收拾好大小寶的房間,開始準備自己的早餐,等我真的坐下來嘆咖啡時已經是8點半了。年紀大了真的別養太小的孩子呀,甜蜜的負擔很磨人的呀。謝謝願意。謝謝照顧。謝謝愛。謝謝無奈。



二,今天下午要帶小寶去打針,所以今天就不能宅在家了。小寶坐車時哀嚎得好像我在虐貓一樣,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大概是我太心急了,居然早到了一小時呵呵,心急的老母親呀。謝謝愛。謝謝願意。謝謝照顧。



三,一般上打了預防針之後的孩子都會比較累,像厭厭的,但是小寶電力太足,還可以東蹦西跳的,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樣子,雖然體溫有點高,但是被抱起來還會生氣,這小妹也太猛了。謝謝愛。謝謝照顧。謝謝觀察。



對不起,我還在學習
謝謝你,彼此的願意
原諒我,忽略了自己
我愛你,就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