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1106 感恩手記 之 收尾

20231106

一,今天去辦公室之後才想起今天有開會,本以為可以懶散些,卻還是得提臀,阿不對,是提起精神來工作,而且也得開始準備一月底的畢業典禮了,呼,還真的沒一刻閒的呀。謝謝努力。謝謝認真。謝謝允許。



二,本以為活動結束就可以輕鬆了,哪知道還得有檢討會,辦活動真的好麻煩。咦?我發現自己真的從E變成了I,以前的我並不會覺得辦活動很麻煩的呀,是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麻煩了?呵呵,人的性格真的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呀。謝謝察覺。謝謝接受。謝謝允許。



三,現在的週一責任似乎變得很公式化,已經失去了充電的感覺了。不過我想提醒自己別怪罪他人,只是自己不習慣這樣的模式罷了,加上也是自己不想分享罷了,是自己的選擇,接受吧。謝謝接受。謝謝轉念。謝謝願意。



對不起,我想休息多一下
謝謝你,可以馬上轉換
原諒我,不想分享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