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20231119 感恩手記 之 上課去

20231119

一,今天上課學的是個案概念化,首先真的有學到一些需要多多練習的技巧,另外也打開了好幾個理論的門,讓我很想多看看。老實說,真的要說學到了什麼又說不上來,真的要說空空卻又是滿的,我想真的需要下手去練習才是。謝謝學習。謝謝願意。



二,本來想說一下課就回家吸貓,但是聽到是去吃泰國餐,還是默默的跟上了,確實是味道不錯,特別是兩種綠與紅的咖哩味道都很不錯。果然是正確的選擇,畢竟偶爾還是要吸吸人氣吃吃美食的。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謝謝犧牲一點點cat-time。



三,咳嗽始終沒有完全康復,偶爾咳得無法繼續說話,偶爾卻又似乎沒在咳了,真的是身體/喉嚨太乾了嗎?看來我得加多點水份才行。謝謝覺察。



對不起,沒有好好戒口
謝謝你,願意持續學習
原諒我,偶爾需要當個人
我愛你,因為你是最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