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20231114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三

20231114

一,小橘妹妹現在叫人進去陪玩的叫聲越來越大聲了,陪玩時也越來越瘋了,看起來是挺適應的了。網上雖說一天可以吃一包濕食,但是每次她吃不完就會拼命撥沙彷彿要把食物埋起來,倒是餅乾卻已經沒有再剩過了,光盤寶貝很棒!謝謝適應,她和他和我都在適應。謝謝陪伴。謝謝安排。



二,好同事提起交換職務這件事,老實說我是無所謂,深一層想我只要有新鮮感什麼都好,我並沒有不喜歡文書處理,也沒有特別喜歡做活動,但是我想我追求的是work life balance吧。謝謝願意。謝謝有需求。謝謝明白。



三,上班時間不想做事,不是計算假期,就是找小貓相關資料,甚至線上window shopping,再加上與好同事對話,就是沒有在認真做事,結果晚餐後默默的繼續把責任完成,今晚雖然不需要陪伴媽咪,但是也工作到10點才關電腦,這就是不想做事的代價囉。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拉長補短。



對不起,一整個拖延爆炸
謝謝你,對彼此都是一個嘗試
原諒我,不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