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20231122 感恩手記 之 以前的我vs現在的我

20231122

一,最近有一種不想多去辦公室(其實是不想出門)的想法,以前的我是很樂意去辦公室,現在的我卻更喜歡在家工作。為甚麼?並不是I性發作,而是因為家裡多了個小女娃,我心裡老是擔心她在家不知道會搞出什麼災難,希望她一切都平安。也擔心老把她困著會不會導致什麼壞影響。噢,我真的是一個操心透了的老母親啊。謝謝擔心。謝謝照顧。謝謝覺察。謝謝願意。



二,我想我以前也蠻常回辦公室,但是一旦開始覺得不想回去之後就會開始覺得怎麼回去的次數多了這麼多,果然,越在意的事越會覺得自己受委屈。這恐怕就是我們的專注點所帶來的反蝕吧。謝謝覺察。謝謝轉念。



三,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最近日文課裡的東西好像是我學過的,或許我真的學過?那也是好事,接下來的考試是不是可以比較輕鬆一點呢?哈哈。謝謝願意。謝謝學習。謝謝持續。



對不起,我變了
謝謝你,繼續覺察
原諒我,時間很難分配
我愛你,你最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