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20231111 感恩手記 之 歡迎蜜柑

20231111

一,今天是四條1,也是大家清空購物車的狂購日,也是大家這幾年老掛在嘴上的光棍日,當然,也是我去接小橘妹妹回家的日子!下午帶著媽咪去的,小奶貓有點害羞,連叫聲都很微小。謝謝安排。謝謝接受。歡迎小可愛。



二,醫生整理病歷問起了老大,我說已經不在了,心裡其實有點酸,再提了一下兩姐妹都是高齡,我的心就糾了一下。是啊,這一屋子都是老齡,想到這裡我有點沮喪,但是轉念一想這就是人生必經之路,生老病死不就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嗎?謝謝接受。謝謝想念。



三,突然想到了感恩手記,這才發現荒廢了快兩週,怎麼最近都沒有好好的寫感恩手記,太不像話了,於是卯起來把前面都補上了,我真的要佩服自己的行動力,希望可以增強持續力吧。謝謝願意。謝謝安排。



對不起,有點感傷
謝謝你,願意持續寫下去
原諒我,這個習慣養不起來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