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231124 感恩手記 之 又一週了

20231124

一,最近有一種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的感覺,就是好像沒什麼期待但是每天都很忙碌的那種感覺。不過我想,這或許是腦袋在騙我的狀況,只要轉轉念或把專注力放在日常上或許就會不見了。謝謝感受。謝謝轉念。



二,我是真的不想出門,連下班去吃個晚餐,也要猶豫許久,思慮的東西很多,會不會塞車,不知道要吃什麼,會不會找不到停車位,會不會很多人要等很久,家裡倆寶貝會不會餓,要不要打包,會不會太晚了,然後車子就緩緩的到家了,到最後我的晚餐是同事給的粿和一杯奶茶,就這樣。謝謝多慮。謝謝順其自然。



三,今天在辦公室時不知道是不是前天午餐吃冬炎昨天晚餐吃炸物,還是因為辦公室冷氣的關係,咳嗽突然變嚴重了,幾乎無法說話的糟糕。看來,要找閔醫師求救了。謝謝觀察。謝謝承認。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不勉強不自責
原諒我,懶字當先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