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231126 感恩手記 之 偶像生日快樂

20231126

一,今天是我的偶像的生日,雖然與另一個同事同一天,兩人性格差天差地,不過老實說我的偶像真的不高,而且那天看著他在台上說話時我突然發現他的臉居然可以跟那個他重疊在一起,我突然想念起他來了。謝謝聯想。謝謝回憶。謝謝曾經的迷戀。謝謝曾經的陪伴。



二,今天總算甘願出門了,主要是買罐,次要是買油條,哈哈果然是主子在前奴才在後。我其實蠻喜歡在早上時段把車停在比較遠的地方慢慢步行去把想做的或想買的都做完,然後再怡然的回家,也並非完全無腦,因為還得計畫一下路線,我想這是我最完美的週末吧。謝謝願意。謝謝享受。



三,如今的週末都是一成不變的眼睛黏在手機螢幕上度過。我突然想起年頭給自己的期許是多看書,如今已經12月了,卻連哈利波特都卡住了,實在有些慚愧。謝謝驚覺。謝謝反省。



對不起,自制力很差
謝謝你,曾經如此用力的愛
原諒我,提不起看書的勁
我愛你,不需要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