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20231127 感恩手記 之 熬夜

20231127

一,上週接到一個做報告的任務,美女老闆明天就要用到了,今天花了一整天在做更改。下班前再次接到新的要更改和更新的地方,本想說結束週一責任之後努力幾個小時完成,那知道就這樣做到了早上大小寶開始討食,我才驚覺自己已經熬了一整夜。謝謝犧牲。謝謝努力。
多久沒有熬夜了,在年紀逐漸增長之後基本上盡量都不熬夜了,而且生理時鐘其實也不允許,這一次居然不知不覺就熬夜了。



二,職場的殘酷就是在於,沒有人會在你下手之前給你任何指點,你得去試去闖去撞,然後學起來。有困難也好,有情緒也好,工作還是得做完,也就是說,你就算想哭,也得先把工作完成了才掉眼淚。謝謝醒覺。謝謝學習。
與其當一個委屈的受害者,我想不如讓自己發揮學習的能力,把不會的學起來,撞了會疼那就對了,疼了就是看清人性的時刻了。謝謝轉念。謝謝不放棄。謝謝不服輸。



三,射手座確實是注重大方向的,然而這句話從小老闆的口中說出來,似乎有些格格不入。他看到了什麼大方向來著?我偶像的那個才叫大方向。他帶領我們去了什麼美麗的未來?他為我們編織了怎麼樣的5年10年計畫?如果都沒有,那還談什麼大方向?這叫做隨機應變,有什麼吃什麼。謝謝有感。謝謝曾經的美好。



對不起,消耗自己
謝謝你,察覺到自己的不該
原諒我,無法苟同
我愛你,因為你是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