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1107 感恩手記 之 開會就不用做工了嗎?

20231107

一,現在的我真的很討厭開會,除了佔時間之外,很多時候都是徒勞無功的會議,真的是開會開會開來開去什麼都不會的境界。我知道我不該埋怨,但是一整天就在開會,難道工作不用做了嗎?我知道我不該嘆氣,但是就允許自己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吧。謝謝允許。謝謝發洩。謝謝發現無奈。



二,想起夥伴說她發現我自從換了部門之後,能量level似乎變低了,好像常常都是低電量,反而在上一個部門卻沒有這樣的狀態。讓我陷入認真的思考,或許文書處理真的很耗力?還是因為工作量加倍?我想最重要的是做counselor時比較有機會偷時間休息和充電。如今的文書處理非但沒辦法偷到空閒時間,反而還得"燃燒"生命,想到這裡就有點倒抽冷空氣的感覺。謝謝思考。謝謝發現。



三,我發現只要跟好同事連線,如果我們都沒有急事,就會開啟狂聊天模式說個沒完沒了,就跟在辦公室時一樣呵呵。謝謝陪伴。謝謝覺察。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總能反省和反思
原諒我,暫時無力做什麼改變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