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1104 感恩手記 之 Team Building 第三天

20231104

一,太棒了!今天要回家了。不過當然還是要先把該做的活動都做一下吧。我真心佩服我這個同事,只是一個closing也可以講上20分鐘,太長了吧,趕快放我們去吃飯!謝謝配合。謝謝完成。



二,看著那些落淚的人,我在想,是我太冷血呢?還是他們太感情豐富?我怎麼完全沒感受到有值得落淚的點啊?不過其中某女,我覺得並不是她感情太豐富,反而是她情緒太滿了,裡面有太多需求沒有被滿足,所以才會動不動就焦慮與傷感。不過,我並沒有打算插手。謝謝看清。謝謝不隨便插手。謝謝別什麼都扛上肩。



三,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接小帥啊,看著他巡視疆土巡視了三圈才願意躺下來休息,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這小瓜太可愛了。但是回頭一想還真希望他別太有領土性,不然小橘妹妹的來臨可就不會容易了。謝謝疼愛。謝謝允許。謝謝思考。



對不起,歸心似箭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有點私心
我愛你,只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