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20231121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七

20231121

一,上網購買的玩具都到了,我先給小妹開了個魚,她玩得挺溫柔,後來玩起逗貓棒卻是極度狂野,從我打開包裝開始,她就盯著我手上的羽毛發出卡卡卡聲了,接下來就是瘋狂追跳撲咬抓,而且每次咬到之後都會想帶回家,好激動的玩法。
相對起小帥,玩得既溫柔又溫和,最多是偶爾的撲抓帶來比較大的衝擊力之外,多數時間他都會先觀察許久才出手。不像那小女娃,完全是被牽著鼻子走,跳起來也不顧安全,真的玩瘋了。
謝謝愛。謝謝陪伴。謝謝配合。



二,老實說,真要把小女娃留在家一整天,我其實還是有點不放心的,但是轉念一想總是得讓她習慣的吧,我可不能成為一個溺寵孩子的媽呀,狠一狠心讓她學習吧。謝謝願意。謝謝放手。謝謝培育。



三,她的固執有時候真的會讓我火冒三丈,我想她也只是對我才會這樣,唉,我就是拿她沒輒。謝謝配合。謝謝願意。 謝謝無奈。謝謝愛。



對不起,我又發火了
謝謝你,來到我家
原諒我,無奈
我愛你,你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