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20231116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五

20231116

一,昨天擔心了一整天,今早總算看到小橘妹的屎了,而且份量挺壯觀,也就鬆了一口氣。自從有了小帥,現在是小橘,我發現自己都很留意他(們)的屎況,哈哈。這是不是又是做母親的標準配備?謝謝願意。謝謝關心。



二,我要讚許一下自己,花了幾天的時間把之前缺的感恩手記都補齊了,現在回到"正軌"了,希望我可以持續維持這樣的頻率吧。謝謝願意。謝謝努力。



三,下午特地去了辦公室一趟,不為別的,就只是過去跟大大大老闆說再見,我跟他不熟,完全沒有接觸,但是我想謝謝他帶領我們七年的時間,讓我們爬上了這個位子,雖然聽了不少他的壞評,但是無論如何他還是有他的價值,就謝謝他吧。另外也是一個機會見見大夥兒,特別是見見我的偶像,老實說我的偶像本人看起來其實蠻小一隻的,但是我看著他的臉的時侯我突然想起了巨蟹座的那個他,恍然大悟了一下,原來除了他的演講魅力和領導魄力之外,這才是最真實的原因呀。謝謝願意。謝謝感恩。謝謝觀察。謝謝回憶。



四,已經持續了幾週了,我發現在小紅書上看直播是真的很療癒,我可以就這樣啥也不做啥也不想也不能買就看上2小時,看著主播展示看著主播開包裝,看著大家叩號搶小物件,反正我就像一個局外人,卻又被療癒著。這個是很神奇的體驗,感覺跟看電影有點像。謝謝覺察。謝謝允許。



對不起,被攝魂了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
原諒我,需要一些不做什麼的時間
我愛你,因為你是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