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20231103 感恩手記 之 Team Building第二天

20231103

一,我一直深信溝通是人類共同相處很重要的工具,可惜的並非所有人都懂得如何有效溝通。教練說,溝通並非把對方變成自己的同類,而是嘗試用對方的溝通方式來溝通,但是如果影響工作,那就應該直接"廢除"這個人了。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如果努力過仍然無法改變,那就放棄吧。謝謝分享。謝謝學習。謝謝努力。



二,今天早上的zumba強度很大,我到了後半段幾乎是用精神在支撐,動作已經十分隨便了,不是我故意不做,只是身體真的無法負荷了。謝謝努力。謝謝盡力。謝謝配合。



三,連續兩天吃著類似的三餐,有點厭惡,沒辦法,我就是一個無法有太多重複的人。也不喜歡時間被排得滿滿的人。我喜歡嘗試新食物,也喜歡有更多選項的地方,同時更喜歡take my own sweet time的享用美食。謝謝了解。謝謝配合。謝謝忍耐。



對不起,還有半天
謝謝你,配合度調超高
原諒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合群
我愛你,因為你最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