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1105 感恩手記 之 休息一天怎麼會夠呢

20231105

一,今天是週日,也就是Team Building給我們留一天在回去上班前還得以休息。然而,說實在的,平日工作的勞累用週末兩天休息都已經不夠了,更何況是這麼強力的運動感之後...至少對我來說完全不夠。謝謝有想法。



二,今天本來要接小橘妹回來的,但是因為她前幾天在拉肚子,所以還是等她康復再說吧,希望她健健康康。老實說我也偷偷的呼了一口氣,我現在的狀態實在沒精力去照顧幼貓呢。謝謝安排。



三,身體累,腦袋也累,情緒卻很複雜。我沒辦法不重複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迎接另外一個新生命。老實說,即便是現在仍然有些忐忑不安,雖然不能改變主意了,但是還是有點猶豫不決的感覺冒出來。謝謝懷疑。謝謝思索。謝謝誠實。



對不起,我只是想坦承的面對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不小心陷入自責與自我懷疑
我愛你,唯一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