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20231112 感恩手記 之 吾家有女初長成 一

20231112

一,想把小橘妹妹的成長記錄起來,感恩自己選擇了她,也感恩她也願意被我選擇。
自昨晚的呼嚕,今天更是大聲了。不過比起昨晚那戰戰兢兢的模樣,今天居然還大膽的往前撲,雖然撲的是我給她準備的小玩具,但是也看得出來她沒有昨天那麼恐懼了。小奶娃兒真的對啥都好奇。只是,昨晚到現在她還是一顆米也不入肚,說不擔心是不可能的,網路上說的還真的安撫不了我焦躁的心,老母親操心透了。謝謝小奶娃的奶萌。謝謝選擇。謝謝接受。謝謝學習。



二,今天是週日吧,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似乎有點忙,忙著育兒和處理手足之間的相處哈哈。謝謝學習。謝謝努力。



三,我知道你們在過年,但是我就想問你們放鞭炮是什麼情況?你們也有年獸要把他嚇跑嗎?晚上放煙花我就認了,畢竟也是過節嘛,但是鞭炮是不是就有點過份了呀?而且昨晚狂放到快凌晨一點,要不是有警笛壓制一下,恐怕還會持續下去。過年歡慶是一件事,鄰居環境和諧是不是也得要考慮一下呢?該睡的大人,熟睡的孩子,和不敢睡的寵物,請你們高抬貴手呀。謝謝忍耐。謝謝無奈。



對不起,無法不怒
謝謝你,選擇了這個責任
原諒我,還需要學習
我愛你,因為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