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220527 感恩手記 之 不可以跟別人交談

20220527


一,自從那天老闆娘把我們三個叫進辦公室,說上班時間不可以跟別的部門的同事交談,我就心裡一直暗暗好笑,這不是違背了光頭老闆的無障礙溝通政策嗎?老實說,我心裡實在不屑。謝謝自己的清醒。謝謝自己惦記著光頭老闆的策略。



二,同事妹妹從Penang回來了,臉上疲憊不堪眼神空洞,等到辦公室空了之後我花了一小時聽同事妹妹說著這三天兩夜的故事,裡頭有著三個主角,並不意外的老闆娘和老闆,還有有點意外的助理小姐。也稱讚了馬來弟弟一番。謝謝自己的聆聽。謝謝自己的同理。謝謝自己的耐性。



三,聽完同事妹妹的故事之後,我溜去吃了麥當勞,簡單的雙層起司牛肉漢堡,果然是我的最愛讓我心滿意足。謝謝自己疼愛自己。我也拒絕了與LPK一起吃,我實在不想再聽他的推測猜測了,好累。謝謝自己懂得拒絕。謝謝自己愛護自己。



對不起,我不想委屈自己
謝謝你,懂得愛護保護維護自己
原諒我,道不合不相為謀
我愛你,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