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20220506 感恩手記 之 任性

20220506

一,一副老骨頭不知道為甚麼就突然很任性的想睡沙發,而且是在蓋披肩會熱不蓋會冷的矛盾狀態下睡著的,加上為了看我的帥哥偶像的官司到凌晨兩點才入睡,一整個任性到家。幸好深睡時間也有一小時多,而且醒來後也沒有腰痠背痛,算是任性得來又沒有傷害到自己。謝謝自己允許自己任性。謝謝自己的身體挺住了。



二,想了好幾天的烤肉,今天總算是嚐到了,泰式烤肉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沾醬,真的太棒了,至於肉量其實我覺得還是稍嫌不足,但我不想把自己吃撐,所以還是刻意的控制了一下。而他們的Tom Yum湯頭很可以,辣得我眼淚鼻涕都來了,卻又停不下來。謝謝自己寵愛自己。謝謝自己餵食自己。



三,我似乎明白了,是自己的太在意才會帶來壓力,當自己可以放下這一份在意,感覺就不會這麼不舒服了。太在意老闆姊對我的看法,所以才會把自己逼死,其中包括無力的要求。當自己可以放下他對我的看法又或是接受他根本不會看得起任何人的想法之後,自己也可以放鬆一些,接受我並不是在當兵,對於自己無法做到他的要求也不會太過於自責。謝謝自己接受自己。



對不起,任性的揮霍僅存的青春
謝謝你,允許自己
原諒我,習慣性自責與太專注於追求完美
我愛你,即便你不完美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