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20220521 感恩手記 之 蒸氣麵之約

20220521

一,今天跟AL約好吃晚餐,是我選的蒸氣麵,味道還可以,不過就一個擔憂:我無法確定東西煮熟了沒,哈哈。很開心跟AL聊了很多,近況和對未來的計畫,果然跟對味兒的人聊天就是爽快and愉快。謝謝自己赴約。謝謝自己與他保持聯繫。謝謝自己願意。謝謝自己廣結善緣。



二,小白在我小腿上蹭的時間好長,不知道是怎麼樣。可是不知怎麼地我還是沒動手把他帶回家,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遲疑什麼。謝謝自己藉由小白好好的反省自己。



三,話說跟AL提起了之前上過的自我照顧的8堂課,我認真的回顧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學以致用,雖然沒有天天做紀錄,但是感恩手記我還是天天寫,每天都有超過2L水。不過靜坐和運動就早已荒廢了。突然很想把靜心重新撿起來,我記得羅志仲老師說過,隨時隨地想到都可以做,幾秒也可以,幾分鐘也可以,十幾分鐘幾十分鐘都可以。謝謝自己沒忘了自己所學習的。謝謝自己願意運用。



對不起,好像吃了不熟的肉
謝謝你,對貓咪的愛心
原諒我,習慣性自省
我愛你,的所有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