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220520 感恩手記 之 吃個不停

20220520


一,今天跟一群同事吃韓國餐,這間我嘗試去了三次都沒位子,今天總算進去了。裹起士的炸雞特別好吃,飯糰也非常美味。這頓飯本來是要告別的,結果可愛的同事卻先從撩仔開始,然後開始進入埋怨大會,後來還跑去逛街,還在購物商場裡所貼的賽跑賽道上跑了起來,還有在樓梯上扮孕婦下樓梯,真的玩瘋了。謝謝大家的配合。謝謝自己願意。



二,謝謝LV給我們訂了三明治,我聽說了多時,今天終於吃到了,雖然我把它當午餐,吃的時侯已經冷了,但味道依舊不錯 下次可以試試其他口味。謝謝LV的愛。謝謝自己的欣賞。



三,LPK 那天問我LV打電話給他要幹嘛,我說我不知道(其實我知道那天LV在找汽車電池發動連線)請他自己聯絡LV,他認定了LV諸多怨言不想主動聯繫,我就趁機教育了他一下。就這麼巧,第二天LV給我們點三明治,我猜LPK覺得慚愧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於是問我要不要一起送花,我拒絕了。我沒告訴他原因,那是我與LV的關係線不需要向他交代,而且我昨天才買了豆漿給LV,還送上了潤唇膏和唇膜,花就免了吧。我後來看到照片,送的是向日葵,那不是LV喜歡的花類,他喜歡水仙呀。還有,以前當LPK給我們買食物,LV都會在還盒子時回贈一些其他的食物,那時的LPK覺得LV太見外,怎麼個今天自己也在做相同的事,還把我的名字給寫上了,其實我並不喜歡名字這樣被"盜用"。謝謝自己用心。謝謝自己趁機教育。



對不起,最近老是吃得快吃得多
謝謝你,享受當下
原諒我,不願意永遠做好人
我愛你,對自己好是無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