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220513 感恩手記 之 烤肉給他吃下去

20220513


一,忍了又忍,想了又想,還是獨身去吃了泰式烤肉。這一家(位於SS15)我特別滿意,因為肉夠多,冬炎湯也夠濃,我吃得滿意,從舌到胃到心都滿足透透。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二,今天得知小老闆辭職了,有點驚訝,沒想到最不太可能離開的他居然也選擇離開。他的官方理由是他需要專注完成他的博士課程,聽起來挺有道理的,至於私下是什麼原因就暫時不得而知了。突然之間我所處的部門只剩一人了。謝謝自己平靜看待這一切。



三,說真的,這世界上似乎什麼東西都可以獨自一人去做的。在網上看過這個調查,把孤獨分等級:
第一級:一個人逛超市
第二級:一個人吃速食
第三級:一個人去咖啡廳
第四級:一個人看電影
第五級:一個人吃火鍋
第六級:一個人唱KTV
第七級:一個人去看海
第八級:一個人去遊樂園
第九級:一個人搬家
第十級:一個人做手術
基本上第一(超市)第二(速食)第三(咖啡廳)第四(電影)級對我而言都是稀鬆平常的事。至於第五(火鍋)我雖然沒有一個人去吃火鍋,但是我吃烤肉,哈哈,欸,不對,我確實有自己吃過涮涮鍋喔~第六(KTV)和第八(遊樂園)我沒有這個意願所以應該不會完成,是不是可以用其他什麼取代呢?比如說一個人看演唱會?或一個人去展覽?第七(海)可以嘗試安排看看有機會去做一下,要先確認地點。還有第九(搬家)也沒有這個必要,所以應該沒辦法完成,可不可以用一個人旅行來取代呢?我可是相當自豪的唷!第十(手術)就算了吧,我希望永遠都不需要,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算不算呀?謝謝自己鼓勵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對不起,要離開還是有點心痛
謝謝你,一直疼愛自己
原諒我,花大錢滿足食慾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