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220526 感恩手記 之 分享

20220526


一,今天早上,隱約知道有鬧鐘響聲,等我真正睜開眼睛時已經早上7點,驚訝不已。不過幸好我當機立斷決定把早餐弄一弄在車上吃,才趕上了平時的出門時間出門。謝謝自己的果斷。謝謝自己沒有責怪自己。



二,因為坐在走廊旁邊,得以跟經過的同事說說話,碰巧遇上了我一直都挺喜歡的UPS同事,一不小心就分享隨緣盡份和廣結善緣的道理,兩人談得十分愉快。謝謝自己珍惜緣分。謝謝自己用分享來複習。



三,LV再次陷入憂鬱之中,覺得自己就是個大失敗,我與LV分享:"有時候找不到答案,就好好的過日子,不知不覺答案就出現了"。這句話不僅僅告訴他,也一樣在提醒自己,不強求也不被失望所佔據。謝謝自己的睿智。謝謝自己願意分享。謝謝自己接受對方接受不了。



對不起,睡眠一直調整不來
謝謝你,廣泛的與適當的人分享
原諒我,有時候不小心成了說教
我愛你,不屈不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