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20220507 感恩手記 之 謝謝你的陪伴與整理

20220507


一,我糾結的情緒在與輔導員聊過後突然豁然開朗,是啊~從來都不是我不夠好,我也做得夠多的了,是那隻臭老鷹得寸進尺呀!謝謝自己所做的一切。謝謝自己及時求救。



二,情緒勒索一直都是我的軟肋,我沒有刻意隱瞞,因為我相信,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朋友,就不會利用我的軟肋。是的,這還是我的期待,也是我的立場。人還是需要有立場才可以好好活一回。而,當期待沒有被滿足時,我無須自責,反而是要想出對策。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謝謝自己釐清。



三,我是真的宅,週六當然要在家呀~煮煮三餐洗洗衣服,就算廢過一整天也很ok的。謝謝自己允許自己。謝謝小帥的陪伴。



對不起,忘了防備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原諒我,過多的自我檢討
我愛你,你已經做得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