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20220505 感恩手記 之 感恩節的彩蛋

20220505

一,今天上佛學班突然豁然開朗,謝謝演蓮法師的貼近人世間的教導與分享,讓我更能明白了十二因緣。法師口齒清晰,用的例子也非常貼切,讓我秒懂。當然,也要謝謝自己有智慧,這是第三次看到相同的ppt了,終於明白了。謝謝自己的不放棄。



二,今天給LV送感恩節遲來的禮物-小巧克力蛋當作彩蛋。他碰巧處於心情低靡正在厭惡自己,我來不及給他鼓勵,被突而奇來的前同事加入話題,整個磁場就被帶偏了。雖然沒有跟LV好好談,但希望巧克力蛋和小字條可以讓他好一些。謝謝自己及時給LV送上鼓勵。謝謝LV願意與自己分享心情。謝謝前同事分享了他不後悔離開sales。



三,本以為自己最近對別人總有很多的期待,正想好好正視,那知寫感恩手記時發現原來我只有對LPK有期待,我期待LPK能好好的聽我說話,而不是只自顧自的說話。今天午餐他摸上門來,我本來想跟他輕鬆聊天,哪知道才開了一個話題,他就生硬的打斷我自說自話,我當下怒火中燒,也就不想再顧他說什麼了。謝謝自己在寫感恩手記時得以整理自己。



對不起,有點小敏感
謝謝你,不屈不饒
原諒我,升起了怒火
我愛你,不論美好醜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