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220518 感恩手記 之 義正詞嚴

20220518


一,犧牲了午餐時間,只因為我們三人被老闆娘叫進去訓話,一進去就說他最無法忍受有人在背後搬弄是非,還以為什麼大事件,原來是小老闆跟光頭佬的秘書說話被老闆看到,就給老闆娘施壓,老闆娘就來給我們放狠話。說說話也不行?你們是不是做賊心虛呀?你連我跟你一對一的內容都在大家面前說出來,還有什麼是你所謂的不能說的秘密呢?真可笑!謝謝自己沈默。謝謝自己平靜。



二,什麼?原來日語課是有考試的!?我今天得知六月八日得考試,真讓我驚訝不已。好吧,考試是為了驗證學習的成果,我就花點時間好好複習吧~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轉念。



三,希望自己可以把睡眠時間好好調整過來,別再沉溺於手機之中了。謝謝自己為自己發願。



對不起,老是虐待自己
謝謝你,意識是清醒的
原諒我,遠離負面影響
我愛你,你是正能量自發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