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20220502 感恩手記 之 為甚麼生氣?

20220502


一,看到自己深睡的時數增加了,大喜!其實還沒找到方法或原因的,希望可以繼續下去。謝謝自己照顧自己。



二,為甚麼一聽到"你不需要愛自己,有上帝愛你就可以了"我就如此生氣?是在生氣對方不愛自己?還是relate到了自己並沒有好好愛自己?是覺得一個宗教不該教導別人不愛自己?還是relate到自己對這個宗教的不信任?謝謝自己的反思。



三,當你知道對方沒有心聽,當你知道對方根本不在乎,當你知道對方會藉此欺負你,你自然就不會再像以往那樣敞開心胸了。然而,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問自己,是不是自己對對方有太高的期待了?期待對方會像自己同理他一樣的同理我,期待對方會像自己那樣認真的認真。卻忘了,這不是一場你給他5塊他也會給你5塊的公平交易。謝謝自己保護自己。謝謝自己點醒自己。



對不起,你可以討厭我
謝謝你,繼續保護自己
原諒我,不想再多言
我愛你,就算別人不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