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20220514 感恩手記 之 男女從來就無法平等

20220514


一, 本來今天想去看看魔法世界裡的奇珍異獸,但是到最後還是沒出門,就待在家煮三餐,聽podcast看youtube,就是這樣宅到爛。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二,與好友聊起了他新婚的丈夫歧視女人,我無法不想說難不成拍拖這段時間都沒有發覺這件事嗎?在結婚前夕好友其實已感覺到不想簽字了,卻又掩耳盜鈴的簽下去了,習慣性的自我催眠其實對方還是愛我的,因為離開這個男人會給他帶來很大的恐懼。然而才住在一起不到一週,好友就在想離婚了。我覺得:第一,了解自己很重要,了解自己恐懼失去的感覺到底來自哪裡,而不是一直抓住不放就可以,即便委屈滿滿;第二,同居真的有必要,因為那樣可以更容易了解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進而了解三觀,同時自己也要張大雙眼看清看楚,別自欺欺人。謝謝自己不斷了解自己。



對不起,放棄了電影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陪伴他
原諒我,只想到兩件事
我愛你,不論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